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勤工助学» 聊城大学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在线勤工助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聊城大学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在线勤工助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个别单位工作实际,现将暑假期间开展在线勤工助学工作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因特殊工作需要,暑假期间需要设置在线勤工助学岗位的单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申请设置相应的岗位,岗位设置需要按照工作需要,严格控制设岗数量,提交设岗申请,由设岗单位领导签字后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方可安排在线勤工助学岗位。并保留线上勤工助学的证据以便核查。

二、岗位报酬

暑假期间每天按照15元发放报酬。

三、要求

(一)设岗单位均需填报《聊城大学在线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附件1),负责人签名盖章后,于2020年6月28日(周日)上午11点前送交学生工作处,过期不再受理。

(二)按照学校有关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须聘用已被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岗,需要学生有特长的除外。

(三)各设岗单位认真填写《聊城大学在线勤工助学岗位聘任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后,于2020年7月2日(周四)上午11点前送交学生工作处。

(四)各设岗单位须严格进行考核,按照实际上岗天数进行报送。9月1日,周二上午11点前将考核表报送到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过期不再发放。

(五)未经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同意,自行聘任学生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所有报酬由单位自行承担。

(六)各位单位带岗教师一定做好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在工作中做好全面育人工作,切实让勤工助学成为解决学生生活困难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平台。

材料上交地址: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107室;

联系人:李晓鹏、郝凤

联系电话:8239610、8239608

附件:

 1.《聊城大学在线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

 2.《聊城大学在线勤工助学岗位聘任学生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