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聊城大学2019年“国庆节”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安排通知

聊城大学2019年“国庆节”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安排通知

各单位:

根据我校实际,现将“国庆节”期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数量

各单位原则上不设岗位,如有特殊需要需提前申请,并尽量减少申请岗位,待批准后方可设岗。

二、上岗时间

10月1日(周一)-10月7日(周日)

三、要求

(一)按照学校有关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优先聘用已被学校认定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各设岗单位须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确保上岗学生安全,调动学生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积极性,充分发挥勤工助学作用。

(三)设岗单位严格审核,合理设岗,于9月25日下午15点前报送设岗申请,申请表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下载,下载地址http://xszz.lcu.edu.cn/qgzx/290213.htm。

(四)未经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同意,自行设岗并聘任学生上岗的,由设岗单位自行承担。

(五)各单位带岗教师一定做好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在工作中做好全面育人工作,切实让勤工助学成为解决学生生活困难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平台。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