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聊城大学2019年 “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计划”的通知

关于开展聊城大学2019年 “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现就开展2019年“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计划”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及人数

被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00名。

二、培训时间

10月25日—11月17日周末 课程表待报名结束后根据人数另行通知。

三、承办单位

聊城市开发区众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主营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员工培训、素质拓展培训等业务。曾多次承接山东省志愿项目大赛,在企业管理咨询及活动组织策划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社会口碑。

四、核心项目

“就业创业训练营计划”邀请具有相似经历和丰富工作经验的企业HR和管理人员,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报告会、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创业指导、素质拓展、企业参观、模拟面试、励志教育、职场体验、总结表彰等系列课程,帮助大学生实现就业,并通过提供工作机会,对学生进行帮扶。

五、培训内容

(一)启动报告。邀请企业家作就业创业辅导报告。

(二)职业规划。邀请专业导师进行职业规划的讲解,并指导学生完成个人的职业规划。

(三)就业指导。邀请专业导师开展就业指导,增强顺利就业的能力。

(四)创业指导。邀请企业高管讲述创业故事,引导学生认识创业,进行创业相关知识的指导。

(五)素质拓展。组织开展素质拓展项目,增强团队意识。

(六)企业参观。组织学员统一乘车,赴企业参观。

(七)模拟面试。企业设置实习岗位,学员投报后,由企业人资组织面试,确定人选。

(八)励志教育。邀请企业创始人讲述创业故事。

(九)职场体验。经入职面试录取的学员,进入指定企业开展一天的工作体验。

(十)总结分享。评选优秀学员,并分享培训心得。

六、报名时间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每学院报5—12人,于10月18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xszz@lcu.edu.cn,纸质版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07室。如参与学生多余12人,请按照推荐顺序报名。

 

 

 

 

                             聊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0日

 

 

 

 

 

 

 

 

聊城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计划”报名表

 

序号

学院

姓名

年级专业

学生类别(特困、困难、一般、建档立卡、独儿、烈士子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