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灾区等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进行资助的通知

关于对灾区等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进行资助的通知

各学院: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郑州中西部局地特大暴雨。同时全国也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冰雹等极端天气频发,易受洪涝等灾害影响。

 如学生家中因洪涝等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学院资助辅导员说明情况,并提供证明材料,经由学院老师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具体申请条件与流程可咨询学院资助辅导员,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实际困难。2021年录取新生,参照在校生执行。

 请各学院尽快摸排河南受灾地区的学生状况,于7月22日上午9点前将摸排情况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及时关注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假的生活,因各种原因出现生活困难的请及时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各学院通过各种渠道通知学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雨防汛,雨天尽量不外出,待在家中,保证人身安全。 摸排情况上报电子版文件为excel格式,文件命名为:某某学院河南籍学生摸排统计表,内容包括:姓名、年级、专业、籍贯、现家庭住址、是否受灾、受灾情况、是否曾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联系方式、备注。

 电子版发送至xszz@lcu.edu.cn,纸质版送至105办公室。 联系人:李晓鹏   

 附件: 1.聊城大学某某学院河南籍学生摸排统计表

       2.聊城大学学生困难补助基金申请审批表

    

                                                       聊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