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先进典型» 砥志研思,慎终如始

砥志研思,慎终如始

——记“自立自强之星”候选人李宣志

                                       

李宣志,男,汉族,共青团员,1998年12月生,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人,现就读于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现任职20169班班长、聊城大学2019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聊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思想政治类社团发展中心主任、聊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公益类社团发展中心主任、政管学院2019届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聊城大学“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理论政策宣讲服务队副队长、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

孜孜不倦,力学笃行

作为一名学生,他深深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学习才能使人获得广博的知识和过人的智慧、了解人类最尖端的技术和最伟大的思想;在学习上,他努力刻苦,热爱所学专业,学习态度端正,善于钻研,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博览群书、广泛涉猎,扩大知识视野、丰富知识结构。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懂的问题,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善于动脑,做到了课前预习,课后总结。此外,他还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阅读其他学科的相关书籍、报刊、杂志,发掘思维深度,拓宽知识广度,提升文化内涵。他还经常参加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昆山片玉,逊志时敏

他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同时他积极参加学院和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活动,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学生党支部、班级团支部的组织领导,带头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他在思想上积极进步,主动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始终紧紧跟随党的理论,以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朝乾夕惕,辑志协力

他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生活中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不攀比虚荣、不追求奢华,以平凡的心态、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勇于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主动培养自立、自强意识。他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担任班级班长和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一职,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开创精神。工作中踏实认真、勇于负责,工作成绩显著,能够较为出色地完成学院的有关工作安排,不打折扣、坚持原则,做到学院放心、同学满意。通过与其他班团干部的共同努力,班级凝聚力不断增强,2017学年班级被评为一级团支部。在志愿公益服务当中,他带领政管学院思哲志愿者协会先后获得多次校级、市级、省级志愿服务比赛,也以个人身份加入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不断奉献自身,帮助他人,温暖社会。

同时,他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科技文化、社会实践等活动,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促进全面进步。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个人多次获得“聊城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连续在科技文化艺术节当中获得各类比赛一、二、三等奖。

砥志研思,奋身不辍

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在人才济济的大学校园中,他始终信守着“我不是最好的,但必须要努力做得比昨日的我更好”的青春箴言。未来的日子里,他不畏困难,坚毅前行,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迈进。他用坚定的信念、执着的斗志,在付出中,在汗水中,在坚韧中,逐渐接近梦想的彼岸!

 

获奖情况:

1. 2016. 11 第四届聊城大学“秋末诠释美”之“心连心”三等奖;

2. 2017.3  聊城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3. 2017.5  聊城大学五四评选表彰优秀团员;

4. 2017.5 “聊大故事”原创文艺作品大赛三等奖;

5. 2017.5  聊城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三等奖;

6. 2018.4  聊城市暨聊城大学学雷锋社区志愿服务月优秀志愿者;

7. 2018.5  聊城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

8. 2018.5  聊城市“双城同创,美丽水城”公益创投会优秀项目;

9. 2018.6  山东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10.2018.9  山东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