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先进典型» 青春洋溢 梦想远航

青春洋溢 梦想远航

--记每周一星“自立自强之星”李佳琦

                      

李佳琦,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人,聊城大学农学院2016级园艺10班学生,现任班级宣传委员。

不忘初心,慎独自律

虽然大学有相对自由的环境和氛围,但她从未懈怠;纵然诱惑很多,但她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初衷,用知识去丰富自己。三年来,她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各种奖学金,这些荣誉激励着她去不断追求新知识,扩宽新视野。她深深牢记,慎独自律是一个人取得一定成绩的重要前提,不管是在散漫还是严肃的环境里,都应遵守着这一原则。生活中她为人谦和心自华,待友真诚图自强。女孩子特有的易于感知美好与幸福的心灵,让她以奔跑的生命姿态写意青春。生活的道路中,她志于道,勤耕不辍勇拼搏;据于德,竭诚服务显信仰;依于仁,孝顺自强待人诚;游于艺,多方舞台展风采。

献身志愿,无悔青春

大学里的时光不仅只有学习,还有丰富的经历。自大一入学以来,她便不断挑战新鲜事物,加入院学生会、校学生会和各种社团,在每一个部门里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在不同的地方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大二那年她很荣幸成为了院学生会的志愿服务队队长,带领着自己的部门与多个社区之间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其中以四点半课堂活动为主要项目,此项目被聊城市团委评为优秀组织项目,而她也被市团委评为“优秀志愿者”。除此之外,她还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校里举办的大学生骨干赴基层锻炼活动中,她进入社区进行了长达20天的志愿服务,后被评为“大学生骨干先进个人”。总有一种力量让青春的步伐昂首前行,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慷慨激昂,自强不息就是这种力量,就是这种感动,她以自强为信仰,以自立为方向,用实际行动诠释执着与坚持,让励志青春绚烂怒放。她怀揣着自己的梦想,一直坚定地,在路上!

拼搏青春,风雨无阻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对她来说,即使生活布满荆棘,她也会勇往直前,不懈地向上攀进,面对困难不屈服。充实的学习和丰富的生活工作经历交织在一起才组合成了她在大学里最精彩的青春。奋斗是她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拼搏是她青春最自豪的底气,最美的年华里造就了无悔的青春。在丰富的经历中,纵然有遗憾,有后悔,有懊恼,也有不知所措,但更多的是精神的锻炼和收获,谁的青春是一马平川没有磕磕绊绊?纵使风雨交加又如何,雨后彩虹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最美风景。

获奖情况:

1. 2017.5     聊城大学优秀团员;

2. 2017.10    聊城大学一等奖学金;

3. 2017.10    国家励志奖学金;

4. 2017.12    聊城大学优秀学生;

5. 2018.04    山东省优秀学生;

6. 2018.04    聊城市优秀志愿者;

7. 2018.03    聊城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8. 2018.05    聊城大学优秀团员;

9. 2018.12    聊城大学大学生骨干先进个人;

10.2018.12    聊城大学二等奖学金;

11.2018.12    聊城大学优秀学生;

12.2018.12    国家励志奖学金;

13.2019.05    聊城大学优秀团员;

14.2019.10    聊城大学一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