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先进典型» 青春正当时,砥砺前行中

青春正当时,砥砺前行中

——记每周一星“自立自强之星”薛娇娇

薛娇娇,女,中共预备党员,汉族,22岁,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铁营乡闫集村人,现任农学院动物医学3班学习委员纪律委员。

知行合一,学贵有恒

入学以来,薛娇娇热爱生活,认真学习,不断充实与完善自己。她知道大学是个人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所以在校期间她不仅认真学习还会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加深自己对知识的理解。薛娇娇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刻苦,严谨治学,她的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均名列前茅

薛娇娇在工作中勤勤恳恳,认真负责,时刻以集体利益为重。在校期间,她数次带领服务队参加志愿活动,取得多项荣誉称号,她的工作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

勇立潮头,信念坚定

薛娇娇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并把这些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巨人她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用新思想引领时代;做一往无前的奋进者,用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做勇立潮头的比搏击者,用新本领展现新作为。

逐梦起航,挑战自我

薛娇娇在担任新农科技社的理事长期间,积极组织社团实践活动,她策划组织的多项精品活动,得广大师生的支持和欢迎。除此之外,她积极组织支农支教活动,组织服务队同学利用专业知识到田间地头为村民讲解种植、田间管理、大棚、病虫害防治等知识,通过支农讲座、发放自制的支农手册等多种形式,为农民排忧解难她还和小学建立长期支教关系,定期安排志愿者为学生解答疑惑建立“云课堂”教学模式,以新颖、创新的特色将知识融入到课程学习之中。

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携手奋进;未来的时光里,我们勇往直前;心底的火热激情在潜滋暗长;青春的阳光韵律在于我们共同谱写。怒放的青春,热血的明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初心不改,始终如一。薛娇娇觉得青春是最应该拼搏的时刻,奋斗的青春才能说是不负韶华!

获奖情况

1.  2020.10   国家励志奖学金

2.  2020.01   全国公益性活动“禾趣计划”优秀志愿者

3.  2019.12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组织者、优秀志愿者

4.  2019.04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惠农先进个人

5.  2020.04    2019年山东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

6.  2018.12   聊城大学第九届社团文化节第七届种子模型大赛三等奖

7.  2019.10   聊城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8.  2020.04   聊城大学大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

9.  2020.05   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10.2020.09   聊城大学优秀学生

11.2020.09   聊城大学一等奖学金

12.2020.09   聊城大学社会实践单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