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聊城大学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聊城大学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0年1月16日,聊城大学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张乐方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留校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留校参加勤工助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汇报了工作体会、感想和经验。在党办、校办、宣传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岗位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表示,通过勤工助学活动,培养了自己严谨的工作态度、谦虚和蔼的待人风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表示,在工作中倡导无私奉献精神,提升了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己控制能力等。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大学里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和平台锻炼各方面能力,提升综合素养。

赵明吉详细地听取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后,代表学校为学生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发放春节慰问品。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要发扬主人翁精神,通过勤工助学、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学校、为社会多做贡献。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在奉献中体验生活,丰富知识、锻炼能力。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工作和生活。

据悉,寒假期间,学校共有378名学生坚守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以及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转。学生宿舍、餐厅等部门为留校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