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情满中秋,爱在聊大

情满中秋,爱在聊大

--聊城大学举办中秋师生座谈会

情满中秋送温情,月圆中秋暖人心。9月8日下午,聊城大学举办情满中秋,爱在聊大师生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参加并为参会学生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辅导员代表以及孤儿、特殊困难学生代表30余人共迎中秋,共叙师生情,共谋新发展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都超主持。

同学,你来自哪里?哪个专业?”“祝你在聊城大学学习顺利、生活愉快!”“在学校遇到困难一定要来找老师、找我赵明吉边发月饼边与新生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也畅所欲言对学校生活环境和教学设施、学习气氛等方面给予积极评价。新生踊跃分享初入大学的激动和喜悦,他们表示这是离开家乡来到大学度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在聊城大学感受到了关心关爱和浓浓的节日气氛。老生畅谈在学校的收获和感悟,表示疫情当下,虽不能回家,但是学校的慰问品和水果、学院组织的餐厅沙龙都给足同学们仪式感,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情。辅导员代表轮流发言,鼓励新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通过大学学习改变命运、实现人生梦想。

赵明吉通过参会师生代表对全体学生寄予希望学在聊大,新生要继续保持高中的学习习惯,逐步适应大学生活,抓住国家发展的机遇,珍惜大学时光,以学为主、以学为本;二是爱在聊大,这个爱是博爱,更是大爱。聊城大学历史悠久拥有良好的校风学风要热爱我们的国家、热爱我们的母校,爱老师、爱同学,赓续母校光荣传统;三是成长在聊大,同学们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融入到学校发展中,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个人能力,肩负时代重任,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命运、与学校共成长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人生之路很长,希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要因为艰难险阻而放弃梦想。聊城大学始终把资助育人工作摆在优先地位,坚持以学生为本,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疫情防控常抓不懈,资助育人更显真情。